党委学生工作部
 
关于2024届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暨蚌埠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根据《关于开展2024届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4届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暨蚌埠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工作通知》《蚌埠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文件要求,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学校组织开展了2024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推荐工作。

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评选、公示、推荐,学生处复核,蚌埠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讨论评审,蚌埠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领导小组研究审定,拟推荐王景义等148名同学为2024届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拟推荐潘俊等399名同学为2024届蚌埠学院优秀毕业生。现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4日—3月20日(五个工作日),如对评选推荐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提出或拨打0552-3173223向学生处反映,联系人:王娜。

附件12024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名单.xls

附件22024届蚌埠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名单.xls

 

学生处

二〇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