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美丽宿舍建设攻坚行动】艺术设计学院开学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美丽宿舍建设攻坚行动”安排,更好地了解学生们的生活情况与思想动态,3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高善春、院长胡飞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高善春和胡飞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们关心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新学期的计划和目标。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经历和新学期的展望,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对学院教学和生活设施的建议。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除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高善春和胡飞还特别关注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他们鼓励大家在新学期中积极参与各种学术和文化活动,拓展自己的视野和知识面。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时间,保持良好的作息和心态。

此次走访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在新学期里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通过这次走访,学院领导也更好地了解了学生们的需求和关注点,为进一步改进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依据。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助力他们成长成才。(撰稿:杨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