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美丽宿舍建设攻坚行动】应用技术学院学子开学返校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10

又是一年春来到,应用技术学院迎来了春季返校的学子们。3月3日,应用技术学院圆满完成了专升本、对口本科及专科生的返校报到工作。

为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校门口、教室和宿舍楼等地都能看到身着红色小马夹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帮忙搬运行李、打扫卫生、搬书发书,还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为推动蚌埠学院美丽宿舍建设攻坚行动,及时了解返校学子的思想动态,3月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大胜与相关辅导员一同走进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走访一是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态二是收集寝室设备是否需要维修关心学生诉求三是要求学生尽快收心,回归校园学习生活。走访过程中,李大胜亲切地询问了学生假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在新学期务必要强化安全意识,注意安全用电,严防电信诈骗。期望要他们调整好生活作息,认真规划新学期的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卫生和文明习惯,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他表示,学院会一切以学生的利益为出发点,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找辅导员或他沟通解决,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既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实际状况,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

  

应用技术学院今后将继续做好在校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关注每个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和谐、安全的学习环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至此,应用技术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撰稿: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