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美丽宿舍建设攻坚行动】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大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推进美丽宿舍建设攻坚行动。3月6日中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天路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宿舍的卫生状况、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检查,并对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的所思所感。通过此次走访发现,大多数同学对于宿舍环境的改善充满期待,他们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美丽宿舍建设行动,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同学们还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学院领导表示,将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需求和发展,不断优化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撰稿:李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