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蚌埠学院第三届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22-10-28     浏览次数: 4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思政内容融入生态文明实践,10月21日12:0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协会在教学楼G205成功举办蚌埠学院第三届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副院长朱兰保、团总支书记李婷芸、环境科学教研室王晶、水利水电工程教研室主任杨兰、土木工程教研室姜丽担任评委。

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一院一精品”的重要内容,学院高度重视,赛前积极谋划,广泛宣传,共有全校多个学院近三十个团队参加。比赛分为ppt演示和作品答辩两个环节。比赛伊始,进入答辩环节的十二支队伍依次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随即,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十二支队伍代表依次上台介绍本队参赛作品。期间评委老师对于作品和设计方案提出专业性的建议和意见,选手们积极回答。最后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八支团队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学子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创新能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将继续着力提高大学生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创新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和支持更多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国家生态环境创新创业的行列中来。(撰稿:张浩;编辑:毛星懿;审核;张兆亮、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