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8     浏览次数: 3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激励学生党员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10月26日,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在教学楼B315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琬如主持,学生第二、三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董琬如从十五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的精神作了全面分析,她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朝着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前进。最后,她号召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报告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学习、再传达,通过逐条逐章、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帮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更加深刻的领会也促进大家认识到自己作为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激励了党员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使命,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撰稿:皇浦美慧;编辑:毛星懿;审核:吴长法、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