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疫”起动起来:外院学子积极参加蚌埠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1-02     浏览次数: 360

为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的重要论述,激发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10月27日至28日,蚌埠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北操场隆重举行。

外国语学院将参加运动会作为激发同学们保持良好的抗疫自觉性和积极学习状态的重要契机,在积极动员学生参赛的同时,组队开展开幕式表演等活动。开幕式上,外院学子身穿火红的院服,手拿嫣红的油纸伞、迈着整齐的步伐组合成鲜红的国旗;八段锦表演中,同学们一招一式整齐划一,与传统体育项目亲密接触。运动赛场上,运动健儿激情昂扬、活力四射,在100米、200米的短道速跑跑道,在跳远、跳高、铅球、标枪、铁饼的赛场,留下一个个拼搏的身影。尤其是4*100和4*400考验团队合作的项目,小小的接力棒在外院健儿手中穿梭,必胜的信念将他们紧紧的连接在一起。

次运动会上,院运动健儿锻炼了体魄,充分展现学院的风采,也让疫情防控下的同学们放松心情、促进了交流,增强了集体观念,提升了凝聚力。(撰稿:王娜娜、张蕊;编辑:毛星懿;审核:赵睿、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