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我校与蚌山区人民政府进行校地人才合作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382

9月15日下午,学校与蚌山区人民政府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就深入推进校地人才供需对接进行工作洽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蚌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胡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郭有强主持。

郭有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致力于推动校地合作的蚌山区各位领导、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首先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包括学校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专业结构、人才规模、软硬件设施等。随后,他重点阐述了学校在紧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所做的探索和努力:学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先后与数家行业企业建立产业学院;学校坚持协同创新,与行业先锋共建数家科研平台。最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抓实干、全员参与,不断打造“人人重视就业、时刻关心就业” 的良好氛围。

胡照华对蚌山区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蚌山区产业格局、人才结构以及引才政策。她表示,自2021年区划重新调整后,全区上下正在勠力同心为建设美好“新蚌山”而努力奋斗,其中对于人才的渴求尤为突出,希望能够同蚌埠学院就人才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近年来,学校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事宜大踏步向前迈进,主动对接地方政府、积极挖掘合作机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持续发力。本次洽谈会将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校地协同创新能力,实现校地双赢发展。

学校党委学工部、蚌山区委组织部、蚌山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赵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