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以心迎新”大学生心理协会欢迎新同学
发布时间: 2022-09-12     浏览次数: 413

随着新学期到来9月11日蚌埠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的莘莘学子为做好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帮助新生更好的认识熟悉校园大学生心理协会组织开展“以心迎新”欢迎新同学的志愿活动



上午7点,志愿服务工作组的同学们已经图书馆门口集合完毕,在协会负责人刘悦老师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各就各位,做着迎接新生们入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西门、图书馆广场、宿舍楼前,到处都是穿着蓝色衣服的志愿者们,他们积极维护校园交通和秩序,耐心提示送学生入学的家长及车辆及时离开,提醒入校学生保持安全距离,不要聚集,有序入校。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22级萌新有序快速办理各种报到手续,大家纷纷表示,看到有如此爱心的学长学姐,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干劲。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在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大学生心理协会将会持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志愿服务,以“关注、接纳、陪伴、成长”的工作理念守护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文/戴杉,王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