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604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皖教秘学(2020)24号档案管理要求,从2021届毕业生开始所有毕业生档案,电子纸质一人一档案,一人一册。为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档案留存、转递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请按照《2021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安排表》 要求,选派认真负责的学生,到行政楼二楼学生档案室(202 室),整理毕业生档案。

2.参加整理毕业生档案的辅导员和同孛,每天早上

8:30—11:30;下午2:30—晚,请准时到岗。

3.参加整理毕业生档案的辅导员于整档当日将手中入档材料,按就业大表顺序排序带至202办公室(入档材料: 入学前档案、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学籍表、成绩表、党/团 关系、研究生调档函、报到证、奖/惩材料等)。

4.参加整档的学院总体时间安排,学院班级超过4个班的安排2天整档;4个或4个以下的学院安排一天整档,每个学院整档人数不可超过8人(参加整档学生非毕业班学生且上报确定名单后不可调换)。

5.毕业生归档、转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将会对每位整档学生,给予一次性补助。

6.档案整理工作量大,要求严谨,每一位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对待,杜绝出现漏装或错位装档。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