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序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学校“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辅导员广泛深入到学生之中,以主题班会、面对面交流、走访宿舍等形式,全覆盖、立体式为学生上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在“开学第一课”活动中,辅导员积极了解学生寒假期间学习、生活和安全状况,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问学生学习生活之所需、答学生成长成才之所惑,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答疑解惑,提供针对性指导,全力保障学生全面发展,为本学期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借助课堂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社会实践、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服务等多种形式巩固开学第一课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奋进的状态、更加饱满的斗志迎接新学期、新挑战。(撰稿:倪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