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合作共赢——校友企业共建科技创新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10

3月5日,蚌埠学院科技创新产业园迎来了校友企业杭州研基专利代理事务所、安徽追梦物联设备有限公司。

埠学院科技创新产业园是我校和蚌山区共建的产业园项目,于去年年底正式签约,园区占地93亩,拥有3栋办公楼和22栋厂房,建筑总面积为78000㎡。蚌埠市政府前期在政策、资金、用地和运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签约后,蚌埠学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对孵化体系进行升级和完善,打造载体、培育、服务、金融、智慧等多平台建设,力争为即将入驻企业发展全面赋能。


产业园对接负责人向来访的校友企业详细介绍了鼓励类、支持类、限制类等招商政策,就税收优惠、土地租赁优惠、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进行解释说明。在政策的支持下,入驻企业可充分利用税收优惠降低成本,加强技术创新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同时,企业还可通过产业园的人才引进,引入大量高素质人才,提高企业的研发实力和管理水平。这些举措将使入驻企业在同行业中迅速崭露头角,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校友企业表示:地方政府和母校的优惠政策对于推动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从而实现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同时非常乐意为当地经济社会以及母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科研处、校友联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陪同参访,双方就入驻事宜达成初步意向。(撰稿:王婷婷;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