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校园心理趣味运动会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665

为丰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学生悦纳自我的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彼此间的友谊,科学缓解学业压力。1017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办的心理趣味运动会于蚌埠学院北操场顺利开展,大学生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七人六足”、“背靠背运气球”、“接力运输乒乓球“踩气球”、“拔河”和“撕名牌”六个活动项目。其中,“拔河活动大家互不谦让,都为自己的小组努力表现。校园的北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原本互不相识的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迅速熟悉起来,团结一心,为自己的小组出谋划策。活动结束后,根据前五项活动的积分评比出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四组,优秀奖五组,颁发相应证书,并对表现优秀的工作人员进行表彰。

本次活动拉近了心协全体成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成员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为日后心协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与此同时,同学们通过活动释放了心理压力,增强了抗压能力,提高了体能素质。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而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学到的经验也将会使他们受益终生。(文/蒋欣;审核: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