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蚌埠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657

63日下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辅导员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赵思莉、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要在工作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坚决改变用分数给学生贴标签的做法,创新德智体美劳过程性评价办法,完善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切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前,各学院辅导员们认真自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上,大家汇报了对方案的学习体会,结合学校未来发展,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蚌埠学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学校教育教学评价、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等内容展开交流讨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分别从评奖评优指标和德育评价体系的完善、过程性评价导向、学生教育评价以及五育并举评价等方面畅所欲言,从多视角建言献策,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方案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撰文: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