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我校召开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546

2021330日下午,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大会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赵思莉主持。

各学院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以及《关于开展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负责组织评议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和学生测评情况对一线专职辅导员进行评议,推荐11名拟优秀考核等次的专职辅导员,进行现场述职,主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展开, 11名辅导员分别围绕个人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工作感悟及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逻辑清晰、观点鲜明、新意辈出,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秀辅导员的风采。

此次述职会,是学校对辅导员工作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选树优秀辅导员典型,搭建辅导员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发挥优秀辅导员榜样示范作用,促进全体辅导员队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提升育人能力,有效服务于全校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撰稿: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