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蚌埠学院第一届“易班”网络文化节收官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4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推进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育人工作,我校易班工作站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青春寄语,激励前行”网络文化主题活动,通过活动传播正能量、提升网络影响力、强化校风学风建设。

此次活动,共设七个板块:摄影、公益广告、网文、校园形象设计、短视频、朗诵音频、校园歌曲。报名参赛作品共161个,经过16名评委匿名评选,6096人次网上投票,最终35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2021319日午时,蚌埠学院第一届“易班”网络文化节颁奖典礼隆重拉开帷幕,此次颁奖一改往日传统模式,创新地采用了同等奖项同等价值不同奖品做成“盲盒”,由获奖选手自由抽选的方式,给颁奖典礼注入了——青春的时代气息。

蚌埠学院首届网络文化节完美收官,以此为契机,易班将更好的抓住网络文化教育阵地,以提升网络育人功能和效果为根本,大力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学校网络育人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