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阳光心灵,健康成长—— 蚌埠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593

    为了让大家愉快地学习心理学知识,释放压力,调节情绪,蚌埠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特采用趣味运动会的方式,促进学生交流,培养合作、竞争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2020118日下午两点,大学生心理协会在蚌院南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第十四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积极地参与并组织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趣味运动会的开始,根据规则,参赛人员分为了12组。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八人七足,大家用丝带将腿捆绑在一起,从刚开始的磕磕绊绊到后来的完美配合,大家越来越有默契。第二个比赛项目是背对背运气球,每一组分别派出两男两女背靠背将气球送到指定地点。经过两轮比赛的角逐之后,大家彼此都更加了解熟悉。第三个项目是乒乓球接力赛,这场比赛的完成需要每个小组人员们的相互配合,在一声声的欢呼喝彩中,大家争分夺秒,成功地将乒乓球送到了指定地点。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踩气球,参赛人员都鼓足干劲,比赛场面十分激烈,趣味运动会在一声声气球的爆炸声中临近尾声。活动的最后,大家意犹未尽。为了更好地促进大家之间的感情,会长团们特地准备了一场撕名牌大战来锻炼团结精神。大家在蚌埠学院南操场里相互追逐,既感受到游戏的快乐又锻炼了身体。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心理趣味运动会的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结识了更多的朋友,还丰富了我们在蚌埠学院的大学生活,意义非凡。我们期待在大学生心理协会的陪伴下,度过更多精彩又丰富的大学生活。祝蚌埠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在老师的带领和同学们的努力下越来越好!(文/蒋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