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德清县人社局组织区域内企业来校招聘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09-17     浏览次数: 428

916日上午,德清县人社局组织区域内23家实力企业来校选聘2021届毕业生,提供岗位涵盖装备制造、信息技术、互联网、食品、建筑等行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对接会,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从前期的沟通宣传到场地布置以及现场座谈,做了精心策划,为来校企业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上午9时,招聘活动在图书馆广场开始,由于参与企业与我校毕业生专业较对口,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咨询、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我校学生踏实、专业的表现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人单位也纷纷表示对本次招聘结果很满意。

10时,德清县人社局副局长孙冰一行来到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二级学院进行了深度友好的洽谈。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倪翎首先对孙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孙冰介绍了德清县引才政策,并表示希望能够与我校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座谈会后,倪翎与孙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德清县人社局--蚌埠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希望能够借此契机深化沟通合作,实现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