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来我校选聘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719

929日下午,我校1996届毕业生,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员工保障中心主任宋长兵及下属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一行7人来到我校选聘2021届毕业生。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人员陪同下,宋长兵校友一行前往学校C101教室进行了招聘宣讲。

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到位,再加上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给予新引进毕业生较好的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机会,吸引了100多名毕业生前来参加,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很多同学站在听完讲座,学生整体参与积极性很高。

    据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人员反馈,我校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学生踏实的学风和积极的态度,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对我校提供的精心服务表示感谢。当晚总计现场接收60多份简历,很多未到现场的同学也在通过其他渠道线上投递简历,对方表示,将会对候选人综合考察,选取合适的毕业生加入到淮河能源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