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蚌埠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764

62971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错时错峰,分三批有序返校,集中办理离校手续。为应对疫情造成的困难和影响,学校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协作、精准服务,广大师生及家长顾全大局、密切配合,保证了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让3900余名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关爱和温暖,为在学校的最后一段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今年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055号)最新要求,召开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印发了《蚌埠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密切协作,全力落实工作方案,简化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受疫情影响,往年毕业生最期待的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不得不取消。为了弥补广大学子心中的遗憾,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线上毕业典礼和主题教育活动,文学与教育学院线上开展了“情系毕业生,温暖毕业季”为主题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勇往直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了线上2020届毕业生纪念活动,全体毕业生、校友代表、部分教师代表相聚云端参与互动,共同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终身学习,怀揣梦想、拥抱自信,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今年毕业季虽然少了些许仪式感,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没有减少,学校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努力让同学们在特殊的毕业季暖心毕业。相聚有期,聚散有时,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