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省人社厅农工处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3     浏览次数: 587

61日下午,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徐增开在蚌埠市人社局副局长朱冬民陪同下一行4人来校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校长丁明代表学校对徐增开一行表示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丁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的“三早”行动;采取签订就业目标责任书、就业率周通报制(春季学期开始)、包保责任制、末位约谈制等一系列措施强化就业工作责任制;重视对困难家庭毕业生等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把建档立卡学生作为帮扶群体的重点,实施“一人一策”专项帮扶计划。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

徐增开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效果,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细化就业指导和服务;他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完善和支持人社部门与学校在就业工作中的合作,做好建档立卡、身体残疾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实施分类帮扶、精准帮扶,将帮扶工作做到实处。

徐增开一行还调研考察了艺术学院工作室及展厅

学生处、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