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蚌埠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3     浏览次数: 661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校长丁明、副校长郭有强出席会议,听取汇报并讲话。

会上,参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学院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整改措施。学生处负责人汇报疫情以来,针对2020届毕业生采取的一系列具体行动及成效。

郭有强指出,要强化“一把手”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包保到位;要转变工作思路,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分析原因找出差距,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丁明强调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在思想上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全面分析当前的就业状况并采取有力措施;要抓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充分利用教师资源、校友资源,广开就业渠道;要针对各类就业困难学生加强分类指导,实行一生一策,精准帮扶;要做好就业统计工作,严格执行周通报制度,抓住有利时机确保今年毕业生安全稳定并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