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蚌埠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2-18     浏览次数: 525

3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郭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倪翎首先通报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要求各学院要及时转发推送招聘需求信息,指导毕业生使用小程序、投递简历,并强调毕业生就业状况的维护要及时跟进,就业数据要根据教育厅要求在系统中不间断维护,确保就业数据的准确性。

学生处处长刘华军传达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要动员一切力量,充分发挥辅导员、学业导师、论文指导老师和学生党员干部的作用,积极宣传、正面引导疫情期间国家出台的稳就业政策,做好网络招聘工作,学校本周起将实施就业工作周通报制、包保责任制和末位约谈制等机制。

郭有强肯定了学校就业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效,对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与就业指导,真正做到“一生一策”;二是多措并举,确保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三是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尤其是建档立卡的特困家庭毕业生、身体残疾毕业生,要一对一帮扶指导,落实就业去向;四是定期公布就业率情况,抓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确保完成2020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