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关于做好2019年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1089

 

各二级学院:

为顺利完成毕业生档案的整理,保证考研、专升本院校,就业单位及时调阅档案,确保毕业生档案按时转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请按照《2019年整理毕业生档案安排表》要求,选派认真负责的学生,到行政楼二楼学生档案室(202室),整理毕业生档案。

2、参加整理毕业生档案的辅导员和同学,每天8:30准时到岗。

3、参加整理毕业生档案的辅导员准备本院纸质、电子花名册各一份带来。

4、参加整理毕业生档案的辅导员请将毕业生手中的所有需入档材料,已班级为单位按学号从小到大顺序排好,一并带来。

5、对整理档案的学生,学生处以勤工助学方式给予一次性的补助。

6、各二级学院将《2019年整理毕业生档案安排表》,近日报送到行政楼202室,便于工作开展。

附件:《2019年整理毕业生档案安排表》

 

                                                                      

                                  2019年6月10

2019年整理毕业生档案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