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关于2019年毕业生登记表入档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1009

 

为高效有序的将毕业生登记表规范入档,故安排相对集中时间分院分时间段归整材料。请毕业班辅导员按照《2019年蚌埠学院毕业生登记表报送明细单》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按时间节点将材料集中整理后送至学生处学生档案室(行政楼202室)。

毕业生登记表跟随学生一生,请毕业班辅导员督促学生认真填写,并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按要求签字、盖章。填表要求如下:

一、“在校期间获奖和受表彰情况”应如实填写获奖(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和受表彰情况。

二、“自我鉴定”要求学生认真对待,先打草稿,再认真填写,字迹要清楚,端正。

三、“班级鉴定”应是辅导员对学生的客观评定。

四、“院系鉴定”不得加盖方形“同意毕业”公章,应填写相关鉴定内容同时加盖本院圆形公章。

 

五、“学校意见”各二级学院应加盖本院长形“同意毕业”公章。

六、各栏鉴定务必填写具体年月日。

 

备注:

1.《毕业生登记表》必须内容填写完整,公章加盖齐全(除蚌埠学院公章),方可送至学生处学生档案室。

2. 报送《毕业生登记表》请按班级学生学号从小到大排序整理,辅导员提供每个班级的电子花名册(序号、姓名、学号、班级),以便归档及核查,少数未及时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的学生,请辅导员在电子花名册上备注并催促该生及时将材料送至学生处学生档案室(行政楼202办公室)。


附件:《2019年蚌埠学院毕业生登记表报送明细单》
              

 

 

                                     学生处

                                      2019年毕业生登记表报送明细单.xls2019426